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瑶新专辑将要发行 新娘造型抢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07 红网

  

胡瑶新专辑将要发行新娘造型抢先曝光

  红网8月25日讯 胡瑶的《为了遇见你》一歌已经在全国电台、电视及网络热播,并造成成千上万的网迷争相下载试听。为了能够更加充分体现及符合男女朋友之间对爱情憧憬的气氛,制作方面特意请到台湾新锐导演盖瑞操刀其MV的拍摄工作。

  为了能够在MV中完美体现出爱情的绚烂、等待的璀璨,剧组经过北京、杭州、上海、广州、及胡瑶的出生地重庆等5个地方选景,最终决定还是在宛如精致古董却又洋溢着现代快节奏生活气息的上海进行拍摄。沪上秀丽的风景,以及棚内的人造世界绚丽唯美。

  与此同时,为了更能体现出爱情幸福的感觉,胡瑶更得到”上海侬侬婚纱”全力的赞助。在MV中的胡瑶试换了3套不同的婚纱造型,而”上海侬侬婚纱”更是拿出他们的”锁店压箱之宝”一连让胡瑶试穿,对于从未穿上嫁衣的胡瑶来说绝对是一辈子难忘的事!雪白庄重礼服加上高贵优雅的气质,足足可让MV中唯美幸福的画面满满溢出来,导演非常满意的道出。除了胡瑶的部分之外,为了给MV增添更更更多喜庆唯美的气氛和现场感觉,拍摄现场搭建都以幸福甜蜜的结婚典礼为主轴背景,同时MV剧组特地请来30对新人一起入景,和胡瑶一起拍摄MV的高潮部分。

  从唯一授权女生版《痴心绝对》及夏天必听曲《茉莉香》,直到日前被永远的玉女掌门人周慧敏亲点为内地新玉女接班人,胡瑶立即成为2005年夏天最受注目的新人。其甜美形象、温柔歌声广受众人追捧。日前,胡瑶所属的经理人公司北京传时文化及发行方吉神文化共同再推荐强力主打歌《为了遇见你》。《为了遇见你》歌曲不仅前阵子被选为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七夕活动”的指定感动歌曲,同时也是全国电台主持人及DJ一致推荐为2005年最甜美最感动人心的情歌!

  《为了遇见你》是由第一金牌制作人陈耀川亲自操刀制作,而词的部分出自于孙燕姿《天黑黑》和郑秀文《值得》两位重量级天后第一首普通话歌曲的创作人——廖莹如。两位亚洲天后的这两首国语歌曲一经推出,即得到广大fans的爱戴,立即成为KTV里点唱率最高的热门歌曲之一,由此可知胡瑶此首《为了遇见你》制作班底实力之雄厚。

  在专辑上严谨的制作及亚洲重量级幕后音乐人全力的支持;众多前辈高人(陈耀川、周慧敏等)的指点指教;加上各方媒体人一致的力挺及公司上上下下全员出动,相信2005年9月中发行的胡瑶《为了遇见你》一定会大受欢迎。

  (稿源:红网)

  (编辑:邓晓娟)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