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帮你打官司骗你没商量一“法律工作者”收了当事人费用后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2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一女子因交通索赔聘请了一名法律工作者代理诉讼,在交了1300元相关费用后,该法律工作者“人间蒸发”,不知所踪。

  8月24日,一女子打进本报热线6774488反映了她的遭遇。这名女子哭诉道,她叫陈丽,是外来务工人员。2月3日那天,她乘坐的公交车与某厂交通车相撞,其腰部受伤,在医院治疗了130多天,现在还时常疼痛,不能干重活。陈丽告诉记者,当时交警已经认定交通车承担全责,但

就赔偿费用的调解却没有达成一致,于是决定诉诸法律。在朋友的介绍下,陈丽来到贵阳市铁桥附近的贵乌法律服务所,聘请该所许才万作为诉讼代理人,交纳了1300元钱,并签订了合同。陈丽说,当时许才万承诺,一切都由他办理,自己连法庭也不用上,谁知现在许才万的人影都不见了。

  随后,记者与陈丽一起来到贵乌法律服务所,看见该所房门紧闭。据相邻某单位员工介绍,许才万已经1个多月没来了,其间有很多人前来找他,情形都与陈丽差不多。

  下午,记者陪同陈丽来到云岩区司法局,该局相关负责人听取陈丽的哭诉后表示,他们将对此事展开调查。

  报料人:陈女士

  作者:李定京 李海勇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