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77路专线车能否换成空调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32 武汉晚报

  从汉黄路驶往武昌火车站的577专线车路线长,沿途站点30多个,但一直没有空调车。武汉夏天炎热、冬天寒冷,车上没空调,乘客实在难以忍受。

  为此,建议有关部门为577线路改换部分空调车,如果条件还不成熟,暂装上遮阳窗帘也可,给乘坐577专线车的乘客撑起一片“阴凉”。

  577专线车乘客罗少新、胡炜等2005年8月11日记者调查

  市公交集团一分公司陈建国经理介绍,577专线车全程23.8公里,迟迟没有配备空调车,主要原因在于资金困难。近年来,公司应广大乘客的要求,正在按路线长短逐步配备空调车,第一批577空调专线车将于明年开通。在此之前,他们将尽快为该线路配备遮阳窗帘。

  实习生林硕鲁婵娟记者齐翔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