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梁咏琪拒教伊健普通话 怕会呕血伤彼此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55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拒教伊健普通话怕会呕血伤彼此感情(图)
  中新网8月25日电据明报报道,律政司长梁爱诗前晚与梁咏琪(GiGi)及关智斌等出席“童声颂和平——两岸四地青少年普通话朗诵比赛”活动。

  对于男友郑伊健的普通话发音不准,GiGi透露对方有请老师恶补,大赞其勤力及有进步,她并笑言不能教对方普通话,怕会呕血,这样只会伤感情。她续称当年普通话还未十分好时,有内地记者问她认不认识陈凯歌﹖她为了听清楚问题,故迟了两秒才回答,结果就被写为她不认识陈凯歌,令她大感委屈,自始要学习听得快。对于伊健好友陈光荣被传与林嘉欣情变,GiGi表示不清楚,但认同对方是音乐才子,至于是否因而易惹狂蜂浪蝶﹖她说﹕“不回答,不过他对嘉欣是认真。”

  关智斌进军内地市场

  关智斌有意向内地发展,现时积极学习普通话。他说现时替电台客串任主持,所以除普通话外,亦要学广东话正音,但不怕因此惹换奖传闻。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