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晚报号”报名已经突破1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57 乌鲁木齐晚报

  8月24日,从“乌鲁木齐晚报号”直航新马游承办方——港中旅国际旅行社传来消息:乌鲁木齐市“丝绸之路冰雪风情游推介团”将随机前往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推介新疆冰雪风情游。至此,参加此次旅游报名的旅客人数已经突破100人。

  直航宣传 机会难得

  据了解,“丝绸之路冰雪风情游”的推介,往年只是在内地沿海城市及香港做过推广,前往新加坡、马来西亚进行宣传尚属首次。推介团由市领导亲自带队,成员由市政府、市旅游局17人组成。推介团负责人认为:此次恰逢“乌鲁木齐晚报号”直航,推介团随机前往,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晚报为媒 宣传新疆

  乌鲁木齐晚报作为市委机关报,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推广和介绍乌鲁木齐旅游资源和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来乌鲁木齐旅游及投资,此次“乌鲁木齐晚报号”直航新马游不仅在新疆旅游史开了一个先河,而且使游客免了往日在京港等地奔波转机的劳顿。

  乌鲁木齐晚报社副社长杨大鸣对此次直航充满信心,他说,近年来去新马游玩的旅客在逐年上升,来新疆旅游的新加坡马来西亚旅客也在不断增加。这次直航,乌鲁木齐晚报将派记者随团采访,届时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联合早报》等平面媒体及当地电视台也会参与此次直航的报道,通过这个机会,将再次提升乌鲁木齐晚报主流媒体品牌优势,并且借助此次直航使新加坡马来西亚人民更多地了解新疆、认识新疆,到新疆来旅游。

  精彩之旅 要您参加

  今年“十一黄金周”,这架以“乌鲁木齐晚报号”命名的航班将直飞新加坡,这是乌市首次包机直航新加坡、马来西亚。这趟“新加坡、马来西亚包机精彩之旅”,也创出了价格新低,8天旅游全价为5860元。为了确保本次行程的安全和服务,晚报选用了荣获“五星钻石奖”的新加坡航空公司航班,这架航班在“十一”起飞前先期将新加坡马来西亚的160名旅客送来新疆。

  港中旅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赵秀红表示:“包机直航将由港中旅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助总以及港中旅五名金牌导游全程服务。导游带大家去的也全部是由当地政府和旅游观光局指定的购物点,信誉不会有问题。如果旅客有兴趣晚上在当地娱乐,可由导游介绍到当地健康有趣的娱乐场所游玩。”

  此次“乌鲁木齐晚报号”新加坡、马来西亚包机精彩之旅报名将在9月初结束,有意参加者可拨打电话2628533、6113333、6113335,咨询和办理报名事宜。:(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魏冬梅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