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江南和王菲成为市政府经济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1:24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霞)8月23日下午,自治区党常委、市委书记温卡华,市长唐成良代表市委、市政府郑重聘请阿尔卡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刘江南及中国——加拿大投资公司总裁王菲为北海市政府经济顾问。温卡华在向他们递交聘书时说,北海要实现跨越式大发展,迫切需要聘请像他们两位这样有着优良思想品质、有经济实力、而且对于这个城市的建设和经济发展有着独到思路的高层次的人才作为政府的经济顾问。

  当天下午,温卡华在向阿尔卡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刘江南和中国——加拿大投资公司总裁王菲颁发聘书仪式上表示,近几年来,北海的一些重大项目的招商引资得到了刘江南先生和王菲女士的鼎力支持,他们十分关注、关心北海的发展,并用实际行动为北海的发展默默地作出了许多贡献。北海需要聘请像两位这样有着优良思想品质、有经济实力、而且对于这个城市的建设和经济发展有着独到思路的高层次人才。因此,市委、市政府经过慎重研究,决定聘请他们为北海市政府经济顾问,希望两位新任顾问能为北海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唐成良说,刘江南先生和王菲女士做事比较低调也比较扎实,虽然今天市委、市政府才郑重聘请二位为政府经济顾问,但是几年来,刘江南先生和王菲女士的行动已经把自己摆在了北海市政府经济顾问的位置上,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和活动能力,积极主动、切实有效地为北海的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在此,谨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并希望二位继续为北海的美好未来出谋献策。

  阿尔卡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刘江南对北海市给予的荣誉表示感谢。他说,我们感到很激动,也感到责任重大。我们一定不辱使命,把我们的工作和热情以及有限的能力投到北海。

  据了解,阿尔卡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刘江南是在跨国公司任职的著名的华人经理人。阿尔卡特是当今世界上第一大电信基础设施供应商,也是最早扎根中国,与中国通信业长期合作的强大合作伙伴。1994年,阿尔卡特组建阿尔卡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协调与支持其在中国的业务活动。

  市领导段文道、韩元利、莫桦参加了聘书颁发仪式。

  责编:劳海波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