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信、网通将保留部分免费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1:2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吴捷李廷振

  宁波晚报讯“从晚报上了解到网络电影将开始收费,网通和电信两家运营商将取消原来的免费影院。每个月的宽带包月费应该包括了在线看电影等相关服务,既然服务范围缩小了,那么每个月的包月费是否也能相应地减少一些呢?”昨天,不断有市民致电本报,对网通和电信将取消免费网络电影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宁波电信和网通的有关人士。中国电信宁波分公司客服部的徐小姐表示,电信的“东方热线2宽”自从网页改版更新以来,已经在逐步开始推行收费的服务项目,电信宽带用户可以付费在东方热线2宽中享受到更高质量的影视欣赏服务。没有付费的用户目前依然可以在东方热线的“影院”栏目中享受免费的服务。至于包月费用是否有降价可能,徐小姐坦言,电信目前还没有这样的打算。

  网通信息港营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考虑网民要求,今后网通将会新开设一个免费的影院栏目取代“高保真影院和千龙影院”,继续让用户享受免费网络电影,但由于涉及版权问题,该栏目更新影片的速度将会较慢。至于是否能够减少包月费,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公司内部已就此事展开讨论,估计将会在近日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