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总投资1.85亿元的4项目落户德庆 两个“最美”景区“出嫁”广南国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1:4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辉 郑君 通讯员/谈细育 龙许)日前,4宗总投资1.85亿元的项目落户德庆。项目包括两个“广东最美”的景区——盘龙峡生态旅游区和金林水乡租赁给“广南国旅”经营46年。

  据了解,该县承接上半年赴香港春茗、顺德招商推介等系列举措所形成吸引外商青睐的势头,一方面大打独具地方特色的“资源牌”,吸引外资开发资源型产业;另一方面营造

“效率政府”、“金牌服务”的机制,完善“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积极承接“泛珠”经济合作发展潮,引进非资源型的转移产业项目,使招商引资工作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该县昨日签约落户德庆的投资项目还包括:佛山正森木业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的集木材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资源型企业,和香港众信控股有限公司首期投资5000万港元的汽车空调厂、香港安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200万美元的塑料制品厂等。

  德庆县领导表示,这次和省内强势旅游企业携手,是强强联合,将有力地推动区域旅游的进一步整合发展,加速山区县域经济腾飞。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