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查“摸吧”娇艳女夺路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2:00 兰州晨报

  夜查“摸吧”娇艳女夺路逃 七里河区四部门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清理昨晚3家无证户被停业整顿

  一段时间以来,兰州市的大众歌舞厅(舞吧)遍地开花,据有关部门估计在400家以上。由于这类场所设施简陋、灯光昏暗,大多经营色情活动而被老百姓戏称为“摸吧”。

  8月24日,记者从兰州市文化出版局获悉,从即日起至9月20日,文化部门将针对全市“摸吧”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清理整顿。

  24日晚8时许,由兰州市七里河区文化局牵头,七里河区公安、工商、消防四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散布在西站的“摸吧”进行了清查。 现场一:建兰北路休闲源舞吧时间:20:50在建兰北路122号,当记者顺着盘旋的楼梯进入地下室时,十余名妖艳女子纷纷夺路而逃。据七里河公安分局治安科李科长介绍,这家舞吧因为不符合规定曾被查封过。而今该舞吧又擅自开业,属于“擅自设立歌舞娱乐场所”。

  当工商部门要求工作人员出示营业执照时,对方竟声称老板不在,营业执照也不知道放在了哪里。

  于是检查人员当即查扣了该舞吧的功放、调音台,责令业主限期到相关部门审验证照。

  现场二:火星街12号花好月圆舞厅时间:21:25这家舞厅也设立在地下一层,穿过200多平方米的大厅,里面有十余个包房,在包房的尽头,一个通往马路的安全通道被紧锁,楼梯上堆满了废弃的沙发、桌椅等杂物。经过检查,这家舞厅没有营业执照,存在着非常严重的消防隐患,而且也属于“擅自设立歌舞娱乐场所”。

  最终消防部门勒令该舞厅停业整顿。

  现场三:敦煌路211号欢乐啤酒城时间:21:50当检查组进入该啤酒城时,这里的“小姐”蜂拥而逃,有人还摔伤了脚。

  据民警介绍,该啤酒城和刚被检查的休闲源舞吧是同一个老板,而且这家啤酒城也和休闲源舞吧一样属于无证营业,并且不符合消防要求,因此文化部门当即查扣了啤酒城的功放等设备。

  文/图本报采访组(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