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循“油踪”记者“逮”住肇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2:00 兰州晨报

  循“油踪”记者“逮”住肇事车秦安路发生车祸 本报记者协助交警找到逃逸“丰田”

  8月24日下午2时许,在秦安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丰田佳美轿车与一辆本田轿车追尾,差点使一个16岁的中学生丧生车轮下,车祸发生后丰田佳美轿车逃逸。最后在本报记者的一路追踪下,终于找到了肇事车辆。

  丰田轿车肇事逃逸8月24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秦安路上十几米的隔离带被撞翻,一辆车号为甘G·05167的黑色本田轿车逆向停在马路上,轿车右侧车尾严重受损,前车轮下还压着一辆自行车。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一辆车号为甘A·01953的墨绿色丰田佳美轿车与本田发生追尾,将本田车撞得原地掉头后撞上了一个骑自行车的16岁中学生,丰田随后迅速逃离了现场。

  记者追踪逃逸车辆据目击者介绍,丰田佳美的油箱好像已经破裂。顺着丰田一路洒下的油渍,记者最后在儿童公园附近找到了这辆丰田轿车,车头部位严重受损。当记者向驾驶座上下来的一男子询问情况时,发现该男子满嘴酒气,称他的车是在东岗附近出的车祸。当记者指出他酒后驾车在秦安路上肇事逃逸时,该男子随即否认自己是司机,但随后赶到的现场目击群众指证该男子就是当时驾驶丰田轿车的司机。

  司机冒充警卫人员接着,该男子将记者拉到一边,称他是某单位警卫人员,希望记者放他一马。该男子将车开进了附近的家属院,并卸掉车牌藏了起来。记者随后在该家属院采访时获悉,丰田轿车不是他们的车辆,他们也不认识开车的男子,当时该男子借故将车开进家属院锁上车后就不见了踪影。当日下午,城关交警队的交警在记者的带领下找到了肇事逃逸的丰田轿车。

  记者随后了解到,被撞中学生没有大碍,截至当日下午6时,肇事司机一直没有露面,目前城关交警队正在调查处理此案。

  本报采访组(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