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汉持刀“修理”装卸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2:00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唐远知)8月23日是康乐来兰打工(装卸工)的马俊宝的生日,当晚,几名工友到马租住的小平房给他过生日。到了半夜,十多名醉汉嫌其过生日太吵,手提砍刀、钢管、砖头等物,将马俊宝等3人打伤。

  接到报料后,记者连夜赶到七里河区五星坪前街的事发现场。据伤者马俊宝反映,他在小西湖硷沟沿从事装卸工作。

  8月23日是他20岁的生日,几个同乡工友要给他过生日。因当晚下班迟,直到晚上11时,简单的生日宴会才开始。到了半夜,三四名满嘴酒气的男子找上门来,嫌他们太吵,要求他们立即熄灯休息。为此,双方发生争吵。几分钟后,对方竟叫来十几个手持砍刀、钢管、砖头的男子,对马俊祥、马俊宝和马国海三人进行殴打。幸亏警方及时赶到,事态得以控制。

  24日上午,记者在兰州急救中心走廊里见到了三名伤者。

  48岁的马国海告诉记者,救护车把他们送到医院后,医护人员对马俊祥头上的伤口做了简单的处理,因为没钱,无法进行进一步治疗。

  24日下午,记者在七里河公安分局西园派出所了解到,派出所对该案已正式立案侦查。(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