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状元“传经”晨报送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2:00 兰州晨报

  清华北大两优秀生27日来兰作“报告”拨打8113000赠你入场券

  本报讯(记者刘健雷媛)你想知道高考状元是如何学习的吗?你想知道他们在步入清华、北大之后,又有怎样的人生感言与追求吗?从今日起,只要拨打本报热线———8113000,你就可以免费得到两张“龙门书局高考状元巡回报告会”的入场券,现场聆听两名分别来自清华、北大的优秀生所作的巡回报告,了解他们中学阶段的学习经验及高考前的心理调整

方式,并有机会和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此次由龙门书局主办,甘肃纸中城邦书业有限公司、兰州北辰图书有限公司、兰州市图书馆、兰州晨报社承办的“龙门书局高考状元巡回报告会”将于8月27日在兰州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报告会共分两场,分别由2002年以652分考入北京大学的甘肃省文科高考状元张静和2001年考入清华大学的辽宁省高考理科第三名高皓作专题演讲。其中,首场报告会具体时间为27日下午2时30分至4时30分,第二场报告会具体时间为28日下午2时30分至4时30分。

  除作巡回报告外,8月28日上午,两名优秀学子还将前往纸中城邦为兰州市中小学生进行签名售书活动。张静简介女,毕业于甘肃省嘉峪关酒钢三中,2002年甘肃省高考文科状元,总分652分,其中语文134分,数学139分,英语125分,三科均为第一名。现就读于北京大学法学院。高皓简介 男,辽宁建平人,2001年辽宁省高考理科第三名。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毕业生,在北京大学攻读经济学双学位,并已被保送清华经济管理学院直接攻读博士学位。

  2004年春被清华大学选为交换学生赴香港科技大学学习半年。现为清华大学学生会副主席。

  本报记者刘健雷媛整理(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