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车撞成“联体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2:23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晚7:45左右,北青公路金光路口响起尖锐的刹车声和碰撞声,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卡车追尾,面包车副驾驶座上的男子被困车内,情况危急。

  晚上9点,记者来到北青公路近金光路口,两辆车已被分开,卡车占去了由西往东的一条车道。车后不远处停着一辆深色面包车,车头完全凹陷,挡风玻璃碎了一地。

  “我和朋友正在马路对面的人行道上乘凉,突然听到一阵刺耳的刹车声,紧接着是‘嘭’的一声巨响。回头只见卡车车头超出停车线,面包车卡在卡车尾部,司机满脸是血。”目击者回忆说,“热心路人立即报了警并上前查看,司机看上去伤得不重,神志清醒,估计是些皮外伤,大家搀扶他下了车。副驾驶座上的男子比较惨,人已昏迷,整个下半身被卡在车里。”不久,警方和消防员先后赶到。晚上8:30,消防员用工具切割开车架,伤者被救出并抬上救护车。

  围观者告诉记者,分开两辆车时,先是开动卡车,不料卡着的面包车也跟着走,可见卡牢程度非同一般。随后,工作人员让一辆车从后面“抓”住面包车,同时再次开动卡车,才把“紧抱”在一起的两辆车分开。

  随后,记者赶到医院,被卡救出的伤者躺在病床上,等待接受进一步治疗,其家属表示伤者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作者:陆慧 焦晓虹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