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情在童话中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2:32 新闻晚报

  去年,《巴黎恋人》在韩国开播,收视率居高不下,最后一集甚至超出了《大长今》,创造了韩剧历史上又一记录。如今,该剧和其续集在上海教育电视台播出,让你体验梦想的甜蜜和爱的浪漫。爱,是梦,是幻想。相安无事地相爱一场实在乏味,梦想“遇见一个无论如何都无法跨越的梦中情人,爱上没有什么特别的我,最后成为那个人的女人”!这便是女孩子从小到大从未放弃、一直梦想的爱!

  在没有遇上王子之前,至少你可以看看《巴黎恋人》。

  灰姑娘巴黎遇上两个王子

  韩启舟出身富门,穿名牌、住豪宅,进出名车还带拉门小弟;读书第一名,体育是万能,还有点艺术天分,弹琴唱歌都拿得出手;商场上也是叱咤风云,在巴黎把一个几万人的汽车公司管理得服服贴贴。

  泰英是在巴黎半工半读的留学生,相貌平平,生活拮据,十足的灰姑娘一个。因为迟到,她丢了工作。现在应征到了启舟家做钟点工,泰英觉得那不是个家,倒像是豪华的宫殿。每次工作结束,她就将一切记录下来,启舟回到家总是会查阅,但他们却从未打过照面。趁启舟不在,泰英有时在豪华浴缸里泡泡澡、听听音乐,享受生活的惬意。可回到自己住处的泰英则成倒霉蛋,因为欠租太多房东把她赶了出去。她只能投靠好友梁美,并和她一起在街头摆摊,不料,与买主发生冲突,地摊被掀。启舟开车路过,泰英误会是启舟的车子撞了小摊,凶巴巴地要他赔。启舟无奈地让她跟司机去家里拿钱。到了那座豪华宫殿,发现真相的泰英瞪大了眼睛。

  启舟带泰英去参加酒会,并送给她一件昂贵的晚礼服。会后,泰英决定变卖礼服,店老板欺负她法语不通,此时英俊有型的秀贺出现,出高价买下。泰英吃饭时巧遇秀贺和启舟,他俩竟然是叔侄关系,三人共度了一个愉快的晚上。秀贺不仅有型而且桀骜不驯,情愿在国外流浪,在酒吧打鼓,也不愿加入家族企业。

  启舟全力准备接手的项目已经到了关键时刻,他突然想起该项目负责人的夫人对泰英很有好感,于是带泰英去赴宴。不想,宴会上一个法国男人对泰英动手动脚,启舟一怒之下饱以老拳却毁了谈判。启舟郁闷之下和泰英发生争吵,泰英找到了那位夫人,解释事情的原委。回家时,她发现秀贺等在门口,秀贺的安慰让她备感温暖。次日,启舟接到那位夫人的电话,和约顺利签订。

  泰英为了父亲的祭日飞回韩国,在机场遇到启舟,启舟对于先前的行为深表悔意,并和她约定在市政府前见面。

  启舟当了一回“落跑新郎”

  回到家的泰英发现,叔叔将她父亲的摄像机变卖了。为了找回父亲的遗物,泰英向买家———汽车商社打听,而启舟就是该商社的社长,他不动声色地隐瞒自己的身份。临别前,两人交换了联络方式。此时秀贺也回到韩国,并找到了泰英的住处,泰英随后也发现了启舟就是商社社长。

  泰英向朋友允雅借钱,势利的允雅冷嘲热讽,此时启舟出现,假装泰英的男友为泰英解围。其他人对泰英找到这样有钱的男友,艳羡不已。启舟向泰英提出,请她在他的公司帮忙,以薪水分期付款她想购买的车,泰英答应。父亲安排启舟相亲,女方竟然是允雅。允雅自从上次见到启舟以后,就对他有所企图。秀贺提着菜料到泰英家,正遇到讨债的人上门,秀贺及时解围。

  秀贺和启舟都意识到自己对泰英的特殊感情,却不知该如何表白。启舟以让泰英赚钱还债为由,要求泰英到他的公司上班。由于被允雅陷害,泰英所做的工作完全报废,必须加班。启舟发现后,遂与她一起工作。此时,秀贺也带着夜宵来探望泰英,见到他们欢笑的场面暗自不乐。后来,启舟将泰英带到楼顶,希望表白心意。不料,秀贺出现了。他到口的话又咽了回去。

  启舟、秀贺和泰英温泉旅行,三人度过一段愉快时光。看着泰英熟睡的容颜,启舟陷入沉思。

  启舟要泰英辞职,泰英不解。启舟谎称自己厌倦了她在眼前晃来晃去。泰英受到伤害,两人的内心都非常痛苦。次日,泰英递交辞呈。启舟有意跟着秀贺来到了泰英家,气氛尴尬。秀贺向泰英表明了心意,泰英希望秀贺给她时间,不要逼她。秀贺答应。

  启舟和允雅订婚了。仪式当天,启舟成为“落跑新郎”。他找到泰英,要求在她家借住一晚,泰英同意。秀贺晚上过来,看到了启舟的车停在门外。泰英在公司碰上允雅,允雅企图羞辱她,却被启舟抢白,启舟告诉允雅:泰英有很美好的心灵,这一点正是她所缺乏的。

  启舟的老爸撞见儿子和泰英在一起,勃然大怒。启舟却表现得态度坚决,落落大方地介绍泰英,泰英也终于确定自己的心中只有启舟,两人互吐心声。启舟和泰英约会回来,却碰上秀贺正等候在泰英家门口,他给泰英寄上录音带,表明自己已经彻底对她死心。

  秀贺得知启舟竟是亲兄弟

  启舟和允雅的双方家长再度相商两人的婚事,允雅家欲以事业上的帮助,让启舟家下决心。而允雅也企图用计离间启舟和泰英的感情,没想到弄巧成拙,让两人更加坚定对彼此的爱。

  虽已说出心死的话,却又终日失魂落魄的秀贺,向启舟吐露自己也爱着泰英。叔侄俩首次直面感情问题。启舟老爸邀请泰英来吃饭,却借机羞辱泰英的父亲,泰英愤怒。他又提出给泰英一笔钱,并送她出国深造以断绝和启舟的交往,也遭泰英拒绝。允雅向启舟展开肉弹攻势,但被启舟告知不要枉费心机。允雅的母亲也开始找泰英的麻烦;启舟老爸企图用钱收买泰英的叔叔。

  启舟向泰英求婚,并正式将泰英介绍给家庭成员,泰英欣然接受。不过。她也向启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如果启舟能够做到就和他步入婚姻的殿堂。秀贺正式进入公司,并成为理事,在公司高层会议上,就新车开发方案侃侃而谈,与启舟形成了对立的局面。启舟想听听姐姐基惠对泰英的评价,基惠很冷淡,秀贺知道泰英与启舟有结婚的打算后,心情沮丧。启舟和泰英正式向家人宣布婚讯,意外的是启舟老爸居然同意,基惠心下狐疑,差点说出启舟身世之谜,被老爸阻止。

  秀贺得知自己与启舟是亲兄弟,大为震惊。启舟和泰英顺利订婚,两人感到十分幸福。秀贺与启舟在公司内对立,崔理事拉拢秀贺加入了自己的阵营,意图对付启舟。允雅也趁机加入,向秀贺提出了合作的建议。由于崔理事一派从中作梗,启舟负责的项目受阻。泰英主动地想与基惠成为朋友,基惠仍然冷若冰霜。

  在启舟家的饭桌上,尽管泰英努力地想与众人表示友好,但大家都很冷漠,老爸还故意用泰英叔叔已经收取礼金的事情来羞辱泰英,泰英默默地承受着,启舟暗暗心疼。饭后,两人回忆起巴黎的那段时光,倍觉美好。秀贺决定干扰启舟的开发计划,并向启舟老爸推荐让泰英任职宣传部。

  王子和灰姑娘期待巴黎重逢

  秀贺向泰英表明自己绝不会将她交给启舟,正巧被启舟撞见,一时三人无语。秀贺继续和崔理事进行着破坏启舟开发方案的计划,但他一方面嫉恨启舟,一方面自觉这样的做法不甚光彩,内心矛盾。泰英为了调节启舟低落的情绪专门举行了一场庆祝晚会,启舟开怀。启舟参加竞争企业的新车发布会,看到款式后大为震惊,因为和他预备推出的一模一样。

  允雅告诉泰英,启舟和秀贺是亲兄弟的事实,要求她和启舟解除婚约,否则就将这个秘密公布。由于方案被盗,启舟不得不修改原定计划,日夜操劳十分辛苦,还好有泰英陪在身边为他解忧。泰英发现秀贺神色可疑,怀疑他就是内鬼,遂逼问他,启舟听到两人的对话,惊诧之余也下定决心要重振声威。他和泰英约会,买冰淇淋回来却发现泰英不见了,只留下了一个录音机和一盒磁带。

  秀贺出车祸后失忆,泰英为此十分内疚。基惠为启舟向崔理事求情,原来崔理事一直都喜欢着基惠。各股东都逼启舟退位,关键时刻,崔理事站了出来支持启舟。泰英对秀贺的爱无法释怀,决定离开韩国前往巴黎,谁知秀贺也留下一封信离去,信上表明他并没有失忆,希望泰英和启舟能够幸福。就在泰英上飞机前,启舟赶到机场,泰英还是走了,她和启舟都相信总有一天会见面。

  两年过去了,启舟成功开发出新车型,同时也接到秀贺的电话,告知可能会开始一段新的恋情。启舟前往巴黎,开始了打工生涯,期待在这座浪漫的城市与泰英不期而遇……作者:莱翁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