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四女大学生在美国展开为期30天自助旅游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3: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来自台湾的4名女大学生今天(25日)在洛杉矶举行记者会,宣布她们在台北计算机公会指导及计算机厂商赞助下,将展开美国境内为期30天的“自助”旅游活动,增广见闻。

  据“中央社”报道,这四名女大学生分别就读于台湾大学、台湾清华大学、政治大学、辅仁大学。

  4人中代表发言的沈至柔表示,她们是看到美国实境电视节目“我要活下去”(Survivor)后,感觉自己虽然缺乏旅费,但是可以沿途为计算机厂商推销产品的方式,获取部份旅游补贴。

  沈至柔说,她们也准备沿途销售自己设计的可爱运动衫,以限量发售方式,希望吸引美国大众购衣认捐,弥补不足的部份,最终能如愿完成美国之旅。

  在未来30天,一行4人将从洛杉矶出发,沿途游览旧金山、休斯敦、纽约、波士顿、芝加哥以及西雅图,预定9月下旬返回台北。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