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集邮家夺亚洲邮展金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4:41 人民网

  人民网8月25日讯 亚洲国际邮展昨天落幕,台湾集邮家王丰铨收集的上海大龙邮票、西藏邮票完整记录历史,夺得金牌。

  亚洲国际邮展一连举办六天,作品达1500多框。王丰铨说,上海大龙邮票是他花100万元美金向泰国集邮家购入,西藏邮票是在国际拍卖会上以1500万新台币标得,再逐年增加内容。

  王丰铨指出,上海大龙邮票起源于清朝1863年,是中国境内最早的邮票,英国人在上海设立工部书信馆,当时局馆设立后,尚未有邮票发行前,先用邮封盖上邮戳后寄信,全球目前共有5封,他就有3封。(余丽姿)

  【2005-08-25/台湾《联合报》供人民网专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