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状态始终不佳位置堪忧 西塞表示不愿离开利物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4: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上赛季欧洲冠军利物浦一直遭受锋线疲软无力的困扰,就在欧文回归呼声甚高的时候,红军阵中的法国前锋西塞表示,自己十分希望能留在安菲尔德踢球。

  自从以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欧塞尔来到利物浦后,西塞一直没有机会证明自己的实力,而上赛季他更是因为腿伤而缺席了将近半程联赛。有消息称,他已经不再得到贝尼特斯的重用,还可能会成为欧文转会的筹码。

  “我已经来到这里四个赛季了,我希望履行完自己的合同,”西塞对此表示,“我会向利物浦球迷证明自己的实力。不过一旦贝尼特斯不想要我,我也不会吃惊,那是他的事情。如果他认为我还有用处,我会留在安菲尔德。”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