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家宝分别会见爱沙尼亚总统和泰国外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9: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5日电(记者常爱玲)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5日在人民大会堂分别会见了爱沙尼亚总统吕特尔和泰国外长甘达提。

  在会见吕特尔时,温家宝说,中爱两国虽然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始终相互怀有友好情谊,珍视并积极致力于两国友好合作,这是双边关系得以巩固和发展的宝贵财富。

  温家宝表示,中爱关系有着良好的基础和发展前景。中方愿与爱方一道进一步加强政治交往和在国际事务中的协调与配合,通过采取更加务实的合作形式,提高两国的经贸合作水平。相信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中爱关系一定会取得更快和更大的发展。

  吕特尔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爱中关系不断深化和加强,双方在经济、文化和教育等领域的合作成效显著。爱中合作潜力大,前景良好,希望双方加强在电子、通讯、生物技术和交通运输领域的合作。

  温家宝随后还会见了泰国外长甘达提。双方就中泰关系、中国与东盟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