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模拟火警服装商场乱了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38 南方都市报

  对隐患单位安全检查,烟雾指示灯亮,却不知何处火警

  模拟火警服装商场乱了套

  本报讯 (记者刘佳 张小余通讯员消宣)昨天下午,市政府的安全生产检查团到了被挂上“火灾安全隐患单位”的几个单位检查和监督。

  检查团来到位于荔湾区十三行路1号的“大时代服装批发市场”,该市场今年年中被区政府挂上了“重大消防隐患单位”的牌子,强制整改。

  消防局、安监局人员发现,这里仍然存在着大量消防隐患。更严重的是,该商场的报警系统彻底乱了套:当检查人员用香烟靠近烟感器进行模拟火警,报警系统随即警铃大作,警示灯亮了一片,但不久消防人员就看出了问题:指示器无法显示烟感器具体位置!而且该系统连语音警告都没有广播!《灭火自救组织指挥流程图》被挡在了空调柜后面。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