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愿分手刀砍女友 行凶者当场被警方带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3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戎明迈 刘可)前天下午,增城新塘镇源章大道,一位22岁的女子被一男子追砍,身上数十处负伤。行凶者旋即被警方带走。据称行凶者曾是受害人同事,曾与该女子有交往。

  昨天下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小清,其全身上下用纱布包着,只露出一双潮红的大眼睛。见到记者来访,摇了摇头,一滴眼泪流了下来。病床边陪伴其的一男子自称是小

清的同事,他说小清希望安静,不想有人来打扰。

  据小清的另一位同事称,小清是湖南人,今年22岁,在一个高尔夫球场工作,平时脸上总有甜甜的笑容。而行凶者曾是小清的同事,负责保安工作,两人此前有过一段交往,小清想与其分手,对方却继续纠缠。

  前天下午5时许,该同事在新塘镇源章大道附近值班时,突然听到有人喊救命,跑到现场看到小清已经倒在血泊中了。一名男子手上拿着带血的匕首,10多个保安手里拿着铁棍赶来,众人合力将其制服,后警方将该男子带走。据了解,该男子姓陈,贵州人,只有20多岁,在现场还说“得不到就要毁了她”。

  前天晚上9时许,医生对小清实施手术。至昨天中午,小清才苏醒了过来。医生称小清身上有数十处刀伤,喉管附近也有伤痕,行凶者手法残酷,目前小清仍处于危重期,要严密观察。

  (线索提供:张先生 100元)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