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头天接初中录取书次日赴穗指认老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39 南方都市报

  头天接初中录取书次日赴穗指认老鸨

  强迫13岁少女卖淫的主要犯罪嫌疑人落网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虞伟 罗斯丁 实习生陈芷伊)头天得知自己以全镇第二名的成绩考上了镇重点初中,次日到广州指认逼迫自己卖淫的老鸨,昨天中午,13岁的小倩从清远赶到海珠区南石头街派出所,指认嫌疑人。

  一个多月前,13岁的小倩抵穗遭拐,被强迫卖淫,直到8月17日晚被海珠警方成功解救。经警方追查,控制受害者卖淫的约50岁妇女已经落网,昨天中午,小倩赶到海珠区南石头街派出所,指认嫌疑人。

  7月20日,13岁的小倩从清远来到广州罗冲围客运站,被人拐骗,安排在海珠区南石头街一出租屋卖淫。起初小倩不从,遭到多人毒打后不得不从。最多的时候每天要接六七次客,少也要两三个。8月17日晚,当地警方闻讯,迅速出击,抓获13名疑犯(见本报8月22日A05版报道)。警方全力追查,前天终于将控制小倩的主谋“老怪婆”抓获。

  “老怪婆”,50岁左右,湖南人,伙同亲戚在广州海珠区组织卖淫活动,多次指挥、强迫包括小倩在内的小女孩卖淫。昨天上午,“老怪婆”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昨天中午,小倩在父亲的陪同下来到广州,指认强迫其卖淫的“老怪婆”。小倩说,前天,她得知自己以全镇第二名的成绩,考上了镇重点初中,下午就得到通知,“老怪婆”被抓了,速来广州指认凶手。

  这次,小倩特意穿了一条白裙子,“我喜欢白色,因为白色很纯洁”。中午12时30分,记者陪同小倩来到南石头街派出所门前,小倩突然停了下来,有点退缩,“我害怕看到老怪婆”。

  昨天下午,小倩返回清远前问记者,“同学们都有丰富多彩的暑假,我很羡慕,我该怎么说呢?”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