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运冠军的第一份广告合约 吴敏霞开始走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竞报报道,中国跳水队的漂亮女孩吴敏霞出现在上海一个商业活动中,这是这位奥运冠军的第一份广告合约。

  一身国家队队服的吴敏霞清新可爱,没有妖娆的打扮。第一次参加商业活动难免紧张,半页纸的发言稿,吴敏霞念了近15分钟。

  活动现场,吴敏霞领到了赞助商奖励其在世锦赛获得亚军的10万元奖金。她表示在十运会上会尽全力发挥,力争金牌。当媒体问到夺金路上最大的对手是谁时,吴敏霞笑了:“这个大家都知道了。”

  郭晶晶无论是成绩还是商业价值都堪称跳水界的一姐。自雅典奥运会以后,她成为真正意义上的3米板女皇,其商业价值飙升,广告活动不断。而相比之下,清纯的师妹吴敏霞就显得“平静”很多了,虽然已被公认为郭晶晶的接班人,但一直不曾涉足商业活动。(高璐娜)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