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浩民暗示与佘诗曼分手 称对感情“随遇而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东方早报报道,被誉为“中国版《大长今》”的《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昨晚在北京举办盛大新闻发布会。剧中的主要演员胡静、陈浩民、伊能静、黄维德、张晨光等盛装出席,而在发布会上,最近被绯闻困扰的陈浩民暗示自己已与佘诗曼分手。

  日前陈浩民在广东番禺拍TVB的《人生马戏团》时被狗仔拍到和另一位演员唐文龙到当地一家酒店“寻欢”。因为这件事情,传闻中的女友佘诗曼与陈浩民闹起了“分手”。

  昨天陈浩民没有正面回应此事,但是他谈到自己现在对感情“随遇而安”,还表示一段感情结束了并没有什么大不了,恰恰预示着下一段的开始。于是有记者问他是否已有新恋情,他立刻脱口而出“没有”,而与佘诗曼现在的关系,他依然表示现在两人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在发布会结束后,记者再度就两人目前的感情状况提问,他开始松口,表示两人将来怎样顺其自然,同时他透露,未来他将有4个月与佘诗曼见不到面,因为他现在把重心放在内地,未来两部戏都在内地拍摄,这样一来起码4个多月不能回香港。(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