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反战母亲”重返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0: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反战母亲”辛迪·希恩已经于24日重返布什的克劳福德农场,继续她的反战抗议活动。

  希恩的儿子凯西去年在伊拉克战争中阵亡,她于本月6日开始在克劳福德农场扎营露宿

,要求与布什对话,并要求布什撤回驻伊美军。18日,希恩因为74岁高龄的母亲中风,不得不飞到洛杉矶照顾母亲。但是24日下午,希恩“去而复返”,再次出现在得克萨斯州的韦科机场。

  “就像我告诉布什总统的那样,在8月31日之前我属于这里。”希恩在驱车前往克劳福德农场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当希恩抵达克劳福德农场时,她看见了一幅印有其子头像的横幅,希恩忍不住哭了出来,她说她感到非常难过。其他反战者默默地陪伴在希恩身旁,递给她水和毛巾。20分钟之后,希恩才恢复了平静。

  希恩透露,她的母亲在她临走之前试图对她说“我爱你”,并且已经开始接受物理治疗。“即使我人在加利福尼亚,我的心也有一半是在这里的。”希恩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既然我已经开始了,我就要坚持下去,所以我回来了。”(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