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运会南京“摔”出首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0:30 龙虎网
十运会南京“摔”出首金(组图)
  【龙虎网讯】昨天,十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比赛在南京市江宁区拉开帷幕,这是十运会南京赛区提前举行的第一个决赛项目。在首日的比赛中,江西老将王辉和北京小将谢振分别夺得了55公斤级和60公斤级两块金牌,参赛的江苏选手由于发挥欠佳外加裁判因素,与奖牌无缘。

  比赛在落成不久的江宁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看台上坐满了观众,各路健儿也显得特别兴奋,比赛中精彩的场面不断出现。备受观众瞩目的两名肩负冲金任务的江苏选手布仁朝格图和艾力努尔昨天上午先后亮相。实力不俗的他们被江苏队寄予厚望,但是在比赛中先后遭遇了有争议的判罚,分别在第二轮和第三轮落败,早早地与决赛无缘。在下午复活赛中,布仁朝格图在复活赛第三轮遭遇江西队选手黎淑金,前两局都以微弱的劣势落败,无缘奖牌;而艾力努尔复活赛第二轮遭遇山东选手王述钢,第一局艾力努尔1比2落后,在3局2胜制的比赛中艾力努尔在第二局已经不容有失,但是在5比3领先的情况下裁判当场改判对手得分,士气受到影响的艾力努尔在第二局结束前又被对手偷袭得手,痛失好局。

  这样,首日出场的江苏选手与奖牌无缘。55公斤级的最后名次是:金牌江西选手王辉;银牌广西选手何正忠;铜牌上海选手焦华锋。60公斤级的最后名次是:金牌北京选手谢振;银牌上海选手钱跃明;铜牌北京选手张洋。
十运会南京“摔”出首金(组图)
作者:高爱平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