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戴妃 多迪铜像展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0: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戴妃多迪铜像展出(图)
  据新华社电 英国王室也许又要因戴安娜王妃感到尴尬了。英国媒体24日报道,戴妃男友多迪·法耶兹的父亲24日表示,将在自己伦敦的百货商店中摆出两人在一起的雕像(左图)。

  当天,老法耶兹向媒体摄影记者提前展示了雕像。

  戴安娜和男友多迪·法耶兹1997年为躲避“狗仔队”纠缠,在巴黎遭遇车祸,两人当场罹难。老法耶兹对车祸调查结果一直不满,认为儿子和戴安娜“死于谋杀”,而法国官方调查人员的结论是司机酒后高速驾驶酿成惨祸。

  “无辜的受害者”

  即将展出的雕塑为铜制,由老法耶兹委托完成。雕像显示戴妃两人正在度假,在一只高翔的信天翁下,他们的手挽在一起,互相深情凝视对方。根据当地风俗,信天翁是不朽和幸运的象征。

  雕塑由比尔·米切尔制作完成,他是法耶兹家族的朋友。

  “这个作品展示了如果没有那场车祸会是什么情形。”米切尔说。

  雕塑命名为“无辜的受害者”,这显示了老法耶兹坚持“谋杀论”信念。老法耶兹说,铜像将使人们对“这对恋人”的记忆充满“温情和爱”。(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