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十一届全国直升机年会在中国民航学院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0:3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8月26日消息(驻天津记者 石峤 张秀凤通讯员朱瑞新):日前,中国航空学会直升机专业委员会第21届学术交流年会在天津举行。本届年会由中国民航学院承办,年会主题是:直升机在通用航空中的应用与发展。年会共收到论文144篇,其中126篇收入论文集。陆海空三军、民航、航空工业、国防科工委的院校、研究所、工厂、地方航空和中外合资、民营企业、新闻媒体等41个单位共12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收到论文篇数和参加会议人数创历届新高。

  开幕式上,本届年会的承办单位——中国民航学院吴桐水院长致开幕词;中国航空学会学术交流部王晓舟部长代表航空学会宣布了中国航空学会直升机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委员组成名单,并对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中航二集团王凤魁处长、陆航学院郝政利院长、通用航空专家委员会曹竞南副主任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受到代表们的热烈欢迎。

  开幕式后,中国民航学院徐肖豪副院长、陆航装发办温清澄总工程师、世界直升机信息杂志社郭允良主任编辑分别作了大会报告。年会期间,代表们共交流论文54篇,相互介绍了各自最新的研究成果,内容覆盖了直升机专业的各个领域。与会代表围绕年会主题进行了广泛研讨和交流,取得了积极成果,同时加深了感情,密切了联系。

  会议期间召开了直升机专业委员会委员及委员单位代表工作会议,评选出了6篇优秀论文,协商并确定了第22届全国直升机年会的相关事项,讨论了四川海特集团等5家单位的加入直升机专业委员会的申请。

  经委员工作会协商确定,接受上海雏鹰科技有限公司和海特集团入会,同时确定第22届全国直升机年会于2006年8月在河北保定举行,由保定惠阳航空螺旋桨制造厂承办,主题是:新材料新技术在直升机上的应用。(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