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雅居乐“峰会”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14 南方日报

  “南方房·车·艺术峰会”成功举办

  雅居乐“峰会”面世

  8月20日上午,伴随着“2005南方房·车·艺术峰会”开始,广州雅居乐花园“峰会”正式公开发售。峰会的旗舰之作F型半山独立别墅,也揭开了800万元顶级别墅的神秘面纱。

  名车豪宅引人入胜

  “2005南方房·车·艺术峰会”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雅居乐集团联合主办。活动旨在张扬高端主流生活方式,关注现代人的高雅人文追求,令参与者充分领略由豪宅、名车、艺术生活聚合而成的时尚生活精华。而记者在现场看到,当日虽然恰逢阵雨天气,但未能阻挡广大客户对名车、豪宅的好奇与向往,冒雨前来广州雅居乐花园,1500多辆私家车、共约6000多名万客会会员光临现场。

  楼盘现场除了名车展示之外,南方书画院多位书画名家都现场挥毫泼墨,并向业主与观众现场作画并赠送作品。中国古琴大师、“南越琴士”吕宏望及其弟子也亲临现场,进行表演和知识解说。

  开售40分钟800万元别墅有主

  据悉,在峰会正式开盘前一周,广州雅居乐就已经特别邀请了嘉宾与峰会零距离接触,部分客户提前对项目的细节包括户型结构、园林景观、空间尺度甚至建筑用材、产品品质、居住风水等获得真切的感受和体验。

  发展商一直保留的5幢神秘800万元F型独立别墅,也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该款独立别墅是雅居乐集团众多其他别墅的“混血儿”,不仅位于峰会景观最秀丽的中央组团核心,巧妙地利用高低错落半山地形条件和地势的高差,居高临下,同时,该旗舰户型还拥有跃式大厅设计、花园式景观餐厅、前后叠层花园等彰显独立别墅品位的设计,以及错层式的个性设计。通过楼宇内部、楼宇与花园的多错层设计,增加了生活空间的层次感。设计的首层长者房及特设工人通道也颇具特色。而记者在现场看到,这5幢中的旗舰之作,在开盘当天40分钟就让一位香港买家夺得。本报记者 关丽

  图:

  关丽 摄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