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卫生间为何打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24 重庆晚报

  一天,马哈哈在地铁站突然肚子痛,便急速跑到地铁站的卫生间。卫生间共有三个位子,第二间和第三间前排着长队。

  “第一间一定特脏。”马哈哈心想,于是他排在了第二间的最后。可是左等右等也不见里面的人出来。马哈哈实在等不及了,就硬着头皮打开了第一间的门。

  “奇怪,里面很干净!咳!想那么多干什么,还是先解决内急要紧。”马哈哈便走了进去。里面的确很干净,只是乱写乱画多了些,不过虽然是乱写乱画,还是有一段小说吸引住了他,小说写的是哥哥呀妹妹呀之类的事情。

  他看得很投入,可小说到了关键时刻,戛然而止,底下附上了一句话:“下一间待续!”

  咪咪懒网络编辑:司玲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