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纪念抗战活动让路 天安门广场下周六分时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29 国际在线

  为抗战60周年纪念活动让路,公共汽车、地铁天安门东站将甩站

  国际在线消息:市交管局昨日消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六十周年纪念活动”将于9月3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届时,交管部门将对天安门广场及周边地区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据了解,交通管制将自5时起,分时段禁行。管制期间内,毛主席纪念堂、人民大会堂、国家博物馆、天安门城楼、端门城楼、正阳门停止对外开放。

  5时起禁行路段:天安门广场及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人民大会堂西侧路至供电局路口(不含),人民大会堂南侧路,东交民巷正义路口(不含)以西至新大路西口,西交民巷司法部街路口(不含)以东至西交民巷东口禁行(持有纪念活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除外);长安街南长街南口(不含)以东至南池子南口(不含)以西,禁止行人通行。机动车禁止上、下乘客,公共汽车、地铁天安门东站甩站通过。途经车辆需绕行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公共汽车改走北新华街、正义路大街、台基厂大街。

  7时起禁行路段:祈年大街台基厂南口(不含)以南至两广路口(不含)以北,非机动车改走人行道。

  8时40分起管制路段:长安街南长街南口(不含)以东至南池子南口(不含)以西,双向禁止非机动车通行。

  9时起管制路段:长安街南长街南口(不含)以东至南池子南口(不含)以西,双向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据介绍,交管部门只限定了交通管制开始时间,上述各路段恢复社会交通时间将视活动进程情况,再行决定。来源:新京报(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