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娜确定带伤出征美网首轮遭遇达文波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52 兰州晨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25日电脚踝受伤的李娜到底能否参加下周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25日明确表示,李娜肯定参加,但不幸她头一轮就将对阵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名将达文波特。

  李娜最早是在今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前的热身赛中脚踝严重受伤的,她也因此未能参加法网的比赛,不久前她又在罗杰斯杯的比赛中旧伤复发。

  但孙晋芳告诉记者,这次李娜脚踝的伤势并不严重,她将带伤作战。可是根据25日美网公布的抽签结果,倒霉的李娜第一轮的对手就是达文波特。

  李娜目前在WTA的排名为世界第39位,目前是彭帅之后中国排名第二高的女单选手。达文波特则数日前刚刚被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抢走了世界第一的宝座。(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