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2:18 新闻晚报

  诺顿打响反击间谍软件保卫战

  近日,赛门铁克宣布在中国推出全面集成的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05反间谍软件增强版,这款产品能够为广大个人用户提供广泛的防范间谍软件、广告软件及其他互联网安全威胁的能力。

  这款产品能够提供实时检测功能,自动清除间谍软件,并可以防范未知的间谍软件及其可能对用户电脑造成的影响。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05反间谍软件增强版的推出,进一步扩大了诺顿系列产品阵容,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毛悦)

  爱普生耗材促销热卖

  即日起到9月30日,爱普生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精彩1+1开心好礼来”激光打印机耗材产品促销热卖,其中包括EpsonAcuLaserC900四种颜色的碳粉盒、EpsonEPL-6100/5800/5700的碳粉盒等七种产品。

  用户凡在此期间购买以上七种耗材产品,即可从备选的时尚精美礼品中任选一份,包括爱普生“优墨积分”的600分积分、最新吉列锋速3系列剃须刀、可爱俏皮的米奇抽纸盒、以及时尚的创新(Creative)有线耳机。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国美回收废旧家电

  从2003年起,我国已进入家电报废高峰期,废旧家电不科学处理,将对环境和行业的持续发展产生很大危害。8月23日,国内家电连锁业巨头国美电器和杭州大地环保有限公司进行了合作签约。国美电器华东区的所有门店将开始对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机、电脑等五类电器进行回收。国美还将采取给予一定费用的形式来鼓励用户送交废旧家电。(丁昕芳)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