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惠助学”惠及困难职工子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2:3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魏萍通讯员叶惠芳

  宁波晚报讯“公惠助学”再次给甬城寒门学子求学送去关怀。昨天,145名困难职工子女从市总工会领取到了总额为118400元的“公惠助学”助学金,其中应届大学生22人,每人享受1500元;历届大学生29人,每人享受1000元;中学生94人,每人享受600元。

  据悉,市总工会为解决部分困难职工子女求学遇到的经济困难,减轻他们的教育费负担,帮助这些寒门学子完成学业,决定2005年继续在城区开展“公惠助学”。助学对象主要是:宁波市城区持有“特困证”的特困职工家庭子女上大学的(包括2005年考入大学和已在大学就读的);市总工会建档的部分困难职工子女上大学的;宁波市城区持有“特困证”的特困职工家庭子女就读民办高中(包括职高)的;市总工会建档的部分困难职工子女上中学的。

  以上“公惠助学”对象都是在职职工子女,且未得到其他各种形式的结对助学或资助。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