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鄞信大厦卖了2.5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2:3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郑仲晔

  宁波晚报讯“2.55亿元,成交!”昨天下午,随着宁波华夏拍卖公司拍卖师的一声槌落,鄞信大厦大楼易主,新主人是浙江利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这个成交价也同时创下宁波房地产单体拍卖的最高记录。

  位于百丈东路上的鄞信大厦,建筑面积为3.5万多平方米,土地面积有6300多平方米,原是宁波鄞州农村合作银行的总部,因为总部将在今年10月乔迁新址,所以委托拍卖公司进行拍卖。早在今年上半年就进行过一次拍卖活动,底价为2.55亿元,虽然有多家知名企业参拍,但因最高出价均没有超过底价而流拍。

  昨天下午的拍卖会吸引了多家知名企业参加。拍卖会以2.3亿元起拍,最终,6号竞买人浙江利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2.55亿元的底价、场上最高应价拍得标的物。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