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詹春柏秦金生会面期国亲合作顺利盼落实三点共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4: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26日上午率队拜访国民党秘书长詹春柏,双方讨论如何落实“建立制度、尊重民意、信守承诺”三点共识。秦金生会后表示,希望国亲能在“真诚、对等、尊重”下,同心同德发挥最高的力量。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正式接掌国民党主席后,新任秘书长詹春柏即率组发会主委廖风德与文传会主委郑丽文,于22日赴亲民党中央拜会。时至今日,换秦金生率廖苍松、政

策中心主任张显耀,文宣部主任谢公秉等人到国民党中央回访。

  詹、秦双方于上午10时20分许展开会谈,在1小时内结束拜会。会后詹春柏与秦金生共同向媒体说明这次会谈的情形。詹春柏表示,他与秦两人互相鼓励外,也期许日后国亲合作顺利,同时他代党主席马英九表达,希望能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见面。詹春柏也再次强调先前与亲民党达成的三点共识盼能落实。

  有关马英九多次表达愿等宋楚瑜返台后拜会宋一事,秦金生回答,宋楚瑜返台后,双方见面是很正常的。秦金生表示,他与詹,就未来三合一选举做了广泛的意见交换,希望国亲能在“真诚、对等、尊重”下,同心同德发挥最高的力量。

  秦金生也提到,亲民党9月要与大陆举行两岸菁英论坛,希望国民党智库也能提供意见,共同参与。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