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搅拌机“咬”掉少女根手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4:1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见习记者杨绍滨)昨天中午,天河区龙洞一名15岁少女不慎将手伸进搅拌机,3根手指被切断,手也拔不出来。幸亏女孩的小叔用切割机切开搅拌机,取出断指后将其送往医院急救,但医生表示要成功接驳不太容易。

  昨日10时许,事故发生在天河区龙洞牛史巷一个肉品加工作坊内,作坊主姓邓,是受伤女孩的大叔。女孩今年15岁,在广东五华老家上学,趁暑假到广州大叔家玩。

  据女孩家属介绍,当时只有婶侄二人在家,侄女主动帮助婶婶做事,却一不小心把手伸进了搅拌机,突发事故吓得婶婶不知所措,所幸慌乱中及时关掉了电闸。女孩左手手臂受伤卡在搅拌机里拔不出来,3根手指也切断并掉进搅拌机里,剧烈疼痛使女孩当场昏厥过去。

  婶婶立即给在附近开修车档的小叔子打电话,并呼叫120。小叔子带着扳手、铁条、小型切割机等工具赶过来救助,医护人员赶到后急忙给女孩打针止血止痛。在试图用铁柄撬开搅拌机无效后,小叔开始用切割机切割搅拌机,大约过了15分钟,女孩终于抽出了血肉模糊的左手,3根断指也找到了,但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