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地铁列车早晨发生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5:27 新民晚报

  7:23 北京

  本报北京上午电(驻京记者李元春)今天早晨7时23分,北京地铁环线崇文门向和平门方向行驶的一趟地铁列车,因排风扇出现电线短路,造成列车起火。经过有关部门紧急处理后,目前内环地铁已经恢复正常运营。

  据记者了解,该列车行驶到崇文门站时,4号车厢的一名女乘客突然闻到一股焦煳味。经过地铁司机检查,发现是一排风扇电线短路所致。地铁方面立即清空乘客,暂时封锁车站,消防队赶到后于8时12分将明火扑灭,由于车上无人,所以没有人员伤亡的情况发生。

  8时13分左右,地铁内环线恢复正常运营,但环线主要车站都采取措施,通知乘客尽量选择其他交通工具。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