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金融品牌论坛上午在沪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5:27 新民晚报

  9:00 上海

  本报讯(记者王欣)由招商银行主办,中央电视台、《亚洲银行家》杂志社等中外媒体联合主办的2005中国金融品牌论坛上午9时在沪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国勤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国加入WTO以后,国际竞争国内化的趋势日益显著,金融业所面临的竞争形势非常严峻。我国金融机构的综合竞争能力与国外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不仅表现为资本规模等资金实力方面、所能提供的产品服务方面,还表现为品牌知名度方面存在的巨大差距。有数据表明,目前我国金融保险服务类申请商标仅500余件,而属于境内金融机构的只有190余件,其中保险公司占150多件。品牌开发、品牌保护已成为我国金融机构经营战略转型中的“软肋”。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战略转型中的品牌发展”,与会专家和业界代表就商业银行经营战略调整与品牌塑造、金融品牌市场定位与服务创新、金融品牌营销与客户关系管理、金融品牌影响力与传媒角色等专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