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蔡康永不想主持金钟奖 张菲乐意接棒盼节目入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5:35 中国新闻网
蔡康永不想主持金钟奖张菲乐意接棒盼节目入围(图)
  中新网8月26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要五度主持金钟奖,蔡康永直呼不要,不过他不要的工作,张菲却是乐意接棒。下半年分身乏术的菲哥,不但下周六就要与辣妹搭档进棚开录东森新节目,对于外传本届金钟奖颁奖典礼中意由他主持,菲哥大表乐意,兴致极高的他还相当引颈期盼节目入围,让他成为“三冠王”!

  张菲口中的三冠王,是指他的节目“综艺大哥大”若能同时入围节目和主持人奖项,再加上他主持金钟所致。而下半年工作行程满满的他,日前为新接下的东森节目“综艺胡须张”(或“菲哥LaterNight秀”,皆暂名)赴新加坡出外景,制作单位为他请了2位24小时相伴左右的年轻秘书辣妹,和他一起住东方酒店的总统套房,干柴烈火似乎一触即发!

  不过面对2位佳人当前,张菲笑说自己没乱性,因为辣妹们住另一间房。而辣妹伴游之余,菲哥也不忘在节目中带给观众全新感受。他在东森新节目的内容将融合摄影棚内的说唱和外景的风情,形式类似他成名节目“黄金拍档”,观众将可看他组装轻航机、潜水、打高尔夫球、谈时尚,甚至上演追求辣妹实录。

  对于主持金钟,菲哥有能带动欢乐气氛的愿景,听闻电影大导朱延平罹患直肠癌,他则希望对方保重,并说朱延平吉人自有天相,这一点小病难不倒他,希望他加油。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