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门子“灿烂中国行”14城市巡展在京圆满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5:4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讯 记者庄红韬报道:西门子输配电集团“灿烂中国行”14城市巡展活动于8月25抵达最后一站——北京。

  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西门子输配电集团中国总经理马德先生介绍,本次巡展于6月1日在广州启动,依次造访了福州、杭州、南京、上海、武汉、南宁、成都、兰州、西安、郑州、天津和沈阳等13个城市,历时3个月,行程15000多公里。巡展旨在搭建与客户直

接沟通的平台,西门子输配电集团向中国电力行业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展示了全系列的创新科技和针对中国市场的解决方案。共有5,000多位各界人士参观了巡展。在巡展的每一站,西门子输配电均与发电企业、供电公司、电力协会、电力设计院、高校学生和最终用户展开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共同探讨了当地市场需求。巡展再次体现了西门子输配电集团植根中国,帮助中国发展电力行业,为保障中国经济发展与社会繁荣做贡献的长期承诺。“灿烂中国行”巡展是西门子输配电集团在中国市场首次举办的此种大规模活动。

  随着21世纪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可靠的能源保障已成为经济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北京市发改委的数据显示,2005年全国电力供需缺口预计将超过2000 万千瓦,其中华北电网缺口高达 420 万千瓦,京津唐电网缺电 180万千瓦,北京电网缺电100万千瓦。今年入夏以来,北京市的电力短缺现象十分严重,北京市电力供应公司曾多次发布了电力供需指数预警,在7月20日,北京市最大电力负荷一度高达1058.7万千瓦。电力短缺不仅严重影响了工业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制约了经济的进一步发展,还给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西门子输配电集团致力于以其先进的远程高压直流输电解决方案、可靠和高成本效益的供电设备以及能在输配电过程中降低能耗的先进解决方案,帮助中国电力行业妥善应对持续增长的电力需求。

  马德指出:“贴近客户是我们成功的关键。巡展已经成为我们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公众有效沟通的平台,帮助我们更加注重本地需求,与中国电力行业分享西门子的全球领先科技和创新解决方案。巡展的收获使我们更加有信心向中国客户提供定制的产品和服务,卓有成效地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做贡献。”

  “灿烂中国行”不仅向中国电力行业展示了西门子输配电集团的先进创新技术、产品和为中国电力行业定制的解决方案,更体现了西门子输配电集团植根中国,与中国电力行业共同发展,为中国经济发展与社会繁荣做贡献的信心与承诺。西门子输配电集团在中国参与的重大项目包括葛-沪高压直流输电项目和贵-广一期、二期高压直流输电项目,以及扬子石化-巴斯夫项目和壳牌南海项目等工业项目。

  西门子输配电集团(PTD)

  总部位于德国爱尔兰根的西门子输配电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和电气工程公司之一,是输配电领域的产品供应商,系统集成商和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在电厂和消费者之间提供稳定的输配电网络。在全世界七十多个国家中拥有19200名员工,西门子输配电集团在2004财年的销售额为36亿欧元,盈利2.38亿欧元。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输配电集团2004财年的销售额为41.15亿人民币,拥有2300名员工和十一家运营公司。在输配电领域,我们致力于确保电能从发电厂到客户的有效传输。西门子公司立足本土化生产,我们已经在全国建立了广泛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