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帮人运毒换来无期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7:03 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龚达刑壹记者宗一多实习生周文丹)明知是毒品却帮别人运输,王家银昨日被南京市中级法院以运输毒品罪一审判处无期徒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家住南京下关小市新村的无业男子王家银,曾因强奸罪、流氓罪被判刑。2005年2月21日,王家银在他人的指使下,乘长途汽车将9块海洛因从广州运往南京。2月22日早晨6时许,王家银在南京市中央门长途汽车站下车后,被公安机关抓获。

  法院审理认为,王家银的行为构成运输毒品罪,其归案后尚能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具有认罪、悔罪的表现,且具有所运输的毒品尚未流入社会等酌定从轻情节。同时,王家银具有因犯强奸罪、流氓罪受过刑事处罚的酌定从重情节。法院在量刑时对以上情节予以考虑,故作出上述判决。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