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在港推介衡山路老洋房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22:23 人民网

  大厨现场展示厨艺

  人民网香港8月26日电记者刘韬摄影报道:今天中午,上海徐汇区旅游管理局在香港举办“上海衡山路老洋房美食游”推介活动。主办方通过放映录像、现场展示厨艺以及现场品尝等方式,将衡山路的历史、老洋房餐厅的历史典故、优雅环境和创意美食介绍给香港客人。

  衡山路上两家著名餐馆“和平官邸”和“小红楼”的行政主厨做现场烹饪表演,将中西创意菜的精工细作展示一番,有中式的陈年干邑煮鹅肝、fusion式的上海蟹肉牛油果西芹色拉佐以意大利香醋汁配中国鱼子酱。大厨的精湛厨艺,让在座的嘉宾们看着连连称道,吃着赞不绝口。

  据悉,衡山路老洋房美食游活动是上海徐汇区旅游局策划的衡山路自助游系列活动的序曲,9月28日,还将在上海衡山路小红楼餐厅举行推广活动和百人宴。该局在2004年推出了《上海衡山路》中文导游书后,今年年又推出了英文版,并开通了www.hengshanroad.sh.cn衡山路英文网站,全面介绍衡山路的历史、人文、美食和旅游。

  位于上海徐汇区的衡山路,原名“贝当路”,是当年法租界时为纪念法国高级将领贝当而命名的,衡山路街区100多年的历史,遍布欧式建筑,留下了中西文化交融、历史政治风云的印记,众多领馆也聚集于此。而今,这里的各式酒吧、老洋房餐厅让中外游客留连忘返,衡山路已成为人们了解上海的窗口。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