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信访办里上班时间搓麻后续:调查组表示要彻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1:34 国际在线

  新闻提示:8月24日,伊通县伊丹镇曹家村一名13岁的小女孩搀着体弱多病的父亲来到本报,向记者哭诉了几天前,她家的一间房子被大雨浇塌,另一间已经有倒塌危险的遭遇,由于所在的村、镇财政紧张,至今对此没有办法。8月25日,当记者来到伊丹镇政府欲帮父女寻找解决办法时,却发现在上班的时间,竟有人在镇政府信访办内打麻将。

  新文化报的报道引起了伊通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昨日一早,由县纪检委、县公

安局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开始对“信访办内打麻将”事件进行调查,对涉事人员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调查结果和处理意见将及时向新闻媒体进行通报。此外,邢家父女的困境也让许多读者牵心,有的读者还主动提出要为邢家修缮房子。目前,本报记者正积极帮助他们联系修缮房屋一事,相信不久,邢家父女就会拥有一处安全的“避风港”。

  联合调查组将彻查“麻将”事件

  据了解,伊通县委相关领导已责成伊丹镇领导说明情况,并找到了那4名在上班期间打麻将的工作人员逐一了解情况,对他们的具体违纪行为进行调查。县委有关人员表示,情况查明后,他们绝不会姑息这种违纪行为,联合调查组正在抓紧时间调查此事,并会将涉及人员的身份、处理结果及时向媒体通报,同时也欢迎媒体进行监督。

  好心人要为邢家父女修缮房屋

  同时,贫困的邢家父女也引起了许多热心读者的关注,纷纷表示要从多个方面帮助二人解决目前的困难。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读者找到记者,表示如果镇政府的财政真的紧张,他将帮助邢家修缮房屋。

  村民:邢和靠闻药瓶治病

  曹家村二社的村民对记者讲,邢和父女二人的生活真的十分困难,加上邢和长年有病,需要吃药,要花费一笔不小的费用。一名村民记得,今年年初邢和买的速效救心丸吃完了,但没有钱去买,心脏病犯的时候,他就靠闻空药瓶的气味治病,让人看了不禁心酸。曹家村村主任付绍波也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帮助邢家渡过难关。(记者苏航)来源:新文化报(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