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林成为北京保安员大后方 万名保安年内将进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1:37 国际在线

  北京吉林两地签署保安员输送协议书,吉林成为北京保安员大后方

  国际在线消息:昨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保安服务总公司与吉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签署保安员输送协议书,至年末,吉林榆树市等14个县市将向北京输送万名保安员。

  据保安总公司总经理耿广军介绍,受保安自然流动、企业数量增加等因素影响,目前

,北京保安的需求量以年增两万的速度增长。按照规定,北京市区的保安都应由保安服务总公司提供,所以该公司日益感觉人力资源紧张。与吉林签署协议后,吉林就成为北京保安的大后方。

  北京现有保安主要来自甘肃、青海、东三省、内蒙古等经济不很发达地区,以农村剩余劳动力为主。耿广军说,选择从吉林进保安,主要是为落实国家政策,拓宽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渠道。而且,“吉林保安”在京总体表现很不错。

  据了解,来京吉林保安都是20岁左右的小伙子,绝大多数都是第一次到北京,脑子里都有“在北京成就一番事业的理想”。(记者王姝)来源:新京报(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