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别走,我爱你3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2:54 新文化报

  超酷超炫校园爱情冲击波再次登陆

  各大网站疯狂转帖中

  有点东西在手里忙,就觉得明天还有希望……

  理工科美丽、聪明的女生陈默邂逅了帅气、阳光的博士宣桦,并深深地爱上了他。然而爱情的路充满了忧伤和不幸,由于误会,宣桦选择了分手……但陈默对宣桦却一往情深而不能自拔。她在无望和痴情中注视着所爱的人的身影,在沉沦中拒绝着新生,在辉煌和毁灭中营造着一个爱的梦境:一切都是因为你。是的,所有爱情的悲悲喜喜都源于对爱的执著的绝望。

  也是黑的,哦,阿雅终于肯睡了,这几天只要她在家,就要打开灯,有时候还把音响开得震天响,她一个人坐在屋子里,像个悲伤的小孩子。

  我轻手轻脚地推开门,阿雅果然在家,屋里有轻柔的曲声,是她喜欢的班得瑞。

  我的手机不合时宜地突然响起来,激烈的电子音乐把班得瑞冲撞得稀里哗啦。我只得先告诉电话那头的苏惠:“OK了!谢谢姐们儿。”

  宣桦闻声走出来,“怎么才回来?我和阿雅等你半天了。”

  我撇嘴:“你跑人家屋里干什么?”

  “你不是要我安慰她吗?”

  “有这么黑灯瞎火的安慰的吗?你可够敬业的,慰安妇啊?”

  宣桦在我头上敲一下,“胡说八道。买什么了?”

  “什么都没买。”

  “好好好,进步了。”

  我晚上还要上辅导班,来不及和阿雅多说,赶着出去上课。走前我掐了宣桦一把,压低嗓子:“差不多行了啊,意犹未尽是吧?”

  宣桦不买账,“下次别求我来啊,我还懒得费劲呢。”

  徐齐一早就退了辅导班,我只好自己早早赶去占座。辅导班每次连过道也塞得满满的,不比本校的马哲课,迟到了也可以堂而皇之地向男同学请求:“同学,放衣服的位子借我坐一下可以吗?”

  其实学习这东西,再累点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不是贪得无厌,只是缺乏安全感。有点东西在手里忙,就觉得明天还有希望,寒窗十几年,也就是奔着这点希望来的。

  我运笔如飞地抄例题。我没有数学思维,我应付数学考试的惟一办法就是不停地做例题。乔红退役后说她日复一日地打乒乓球,已经打到了见到乒乓球就恶心的地步。我也一样,我见到矩阵就恶心。

  绞尽脑汁度过了三个小时,我看到了徐齐一。他斜倚在教室门框上,好久不见,人陌生了不少。

  “阿雅很难受。”我说。连载·言情小说《别走,我爱你》定价20.00元,送书价18.00元(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