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称霸亚锦赛尤帅信心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5:0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在昨天男篮训练公开课结束后,尤纳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谈到姚明目前的恢复状况时,尤纳斯开心地表示“他目前恢复状况非常好,与球队合练的效果也不错”。尤纳斯说:“姚明的刻苦训练激发了队友的斗志,目前他们已经达到了这个月以来最好的状态。”对于姚明的上场时间,尤纳斯表示按照目前的状况,姚明会在亚锦赛时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但是热身赛对阵冰岛以及亚锦赛初期,他都不会让姚明打太多时间。

  当记者问及四国赛中国男篮多场大比分惨败对球队的影响时,尤纳斯并没有回避:“大比分输球,士气肯定大受打击,但现在一切要向前看,我们早已经把之前的不快抛到脑后了。”

  谈及亚锦赛前最后的对手——冰岛队,尤纳斯说这是最后一次热身,而且听说对手的风格很像韩国队,打全场紧逼而且三分球极好,所以也很重视这次“模拟战”,而自己带队与冰岛上次交手要追溯到7年前,所以目前对对手的其他资料了解的不是很多。

  在被问到中国队的体能问题时,尤纳斯乐观地表示“中国队的体能打亚洲球队没什么问题”。他说:“我们只是在与欧美球队过招时不如对手强壮,拼身体拼不过,这不是短期能够解决的,但是在亚锦赛的球场上,我们不会遇到(这方面的)任何麻烦。”

  李文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