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箭严拒姚明打十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6:04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上周日,上海方面秘密派遣一个三人组飞赴休斯敦向火箭队求援,希望火箭高层同意姚明参加十运会冲击男篮金牌。但火箭俱乐部的回答却非常坚决:“NO!”

  上海方面很清楚,如果姚明能参加10月份举行的十运会,再辅以国手刘炜,上海男篮很有希望拿下十运会金牌。上海派出了以原东方男篮副总经理李耀民为首的三人代表团前往休斯敦谈判。双方经过一天的交涉后,火箭拒绝了上海的请求。

  据了解,火箭高层拒绝上海方面这一请求的原因有三点。第一,在火箭俱乐部当初和姚明签订的工作合同中,并没有写明姚明有义务必须代表上海参加全运会。第二,十运会的男篮赛程正好和NBA季前赛的赛程冲突。十运会的男篮比赛从10月14日开始,到22日结束,而火箭队的季前赛是从10月12日到28日。第三,害怕姚明受伤。虽然上海方面表示如果火箭俱乐部放姚明回来的话,他们愿意支付这笔保险金,但火箭俱乐部显然不会为此冒风险。

  湘闻

  《江南时报》 (2005年08月27日 第十五版)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