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6户最迟本月底回迁 部分居民反映自家房屋有新裂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06 南方日报

  江南西塌方事件追踪

  本报讯(记者/李慧燕)备受关注的“7·21”江南西基坑塌方事件,已经过去了一个月,昨日,暂住在星都大酒店的56户居民,每户均收到来自关于回迁时间和房屋鉴定报告及说明书。通知明确指出,从昨日开始,安排196-202号楼居民回迁,回迁最迟到本月31日下午,伙食费补贴至8月30日止,居民回迁后,还将领取一定的搬迁补助费。

  昨日下午5时许,暂住在星都大酒店的196号-202号居民的一间间房门,被海珠区昌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敲开了。工作人员将一份回迁通知书和一份房屋鉴定报告及说明书分别交给他们。在通知书上大致写着,在“7·21”江南西基坑坍塌中,196-202号居民楼北部地基土塌落,基础承台及最外侧的沉管罐柱桩外露,部分沉管罐断裂。经加固施工和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鉴定,该房屋为一般损坏房。房屋按现状可继续使用。

  但不少居民昨日向记者反映,昨日他们回去查看自己的房屋时,结果意外发现这两天196-202号的底部墙壁出现了新的裂缝,特别是196号101房的厨房外围出现一条约1米长的裂缝。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