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个夏天最漫长的PK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超级女声,这个今年夏天最漫长的PK战役,共进行了6场异常“惨烈”而形式一致的战斗,12名超女先后“阵亡”,只剩3人在闯六关斩十二将之后,成为笑傲江湖的超女终极三强。我们来回顾一下后4场战役——

  总决选10进8

  战斗时间:7月29日PK阵亡者:朱妍、赵静怡战斗高潮:赵静怡在舞台上最后以其清新开朗的个性诠释了一首新的“骊歌”——《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让许多观众为之动容。战斗影响:郑州唱区和长沙唱区的冠军相继覆没,8强中仅有成都唱区的3强全部留下来,而3人的“粉丝”更组成了“成都小吃联盟”相互支持。激烈值:

  总决选8进6

  战斗时间:8月5日PK阵亡者:易慧、叶一茜战斗高潮:PK台上,心态平和的易慧用一首《掌声响起来》结束了自己的超女之旅,而泪流满面的黄雅莉则以情动人,虽数次忘词,却得到了大多数“大众评委”的认可,留在了舞台上。战斗影响:最美的超女出局,不少男观众因此愤而选择“从此不看超级女声”。一时间网上帖子铺天盖地,齐声指责“35个大众评审迫不及待地赶走叶一茜,表现出人性最丑恶的部分”。激烈值:

  总决选6进5

  战斗时间:8月12日PK阵亡者:黄雅莉战斗高潮:“待定王”黄雅莉遇上“PK王”纪敏佳。当黄雅莉读起写给自己的信时,她那带着泪水的笑容打动了观众的心。战斗影响:长沙唱区到此时也宣告全军覆没。场上形势变成“一个人对阵一座城”。激烈值:

  总决选5进3

  战斗时间:8月19日PK阵亡者:纪敏佳、何洁战斗高潮:当评委黑楠说“有一个选手演唱时出了小失误”时,张靓颖主动走上PK台,让很多观众跌破眼镜!这是张靓颖的第一次PK经历,她和何洁的对阵可谓“惨不忍睹”。战斗影响:何洁的出局,很可能导致“盒饭”将短信转投给与何洁关系最好的李宇春。激烈值:苍淑君整理(编辑 丹妮)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