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照驾驶面包车撞翻早点摊,3人被送医院救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2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陆陵实习生林燕萍李菁菁本报13813912345现场报道昨日上午8时许,一辆停放在黄家圩8号附近的面包车突然横穿马路,将华东家具城门口一早点摊撞翻,3人受伤被送入医院急救。

  现场,碎裂的凳腿、木制桌面散落在黄家圩路由南向北的人行道上,四周地面随处都是车灯玻璃,一辆牌照为苏AW97××的面包车斜停在路边,左侧横拉式车门脱落斜搭在车身

上,而另一侧车门则完全变形脱落,车身外部也有撞击留下的痕迹。面包车前方,一辆安徽牌照的摩托车倒在华东家具城门前台阶上,车内机油正不停地流到有着斑斑血迹的路面上。

  “那场景就像推土机一样,人和摩托车全被推过去了。”市民刘先生的摩托车尾部也被面包车撞裂,事发时他刚架好车子到一边买早点,侥幸躲过一劫。据其介绍,当时就看到停在路对面的一辆面包车突然加速横穿马路而来,没有丝毫的停顿,就听着车内人大喊“快让开”,车头随即撞上了路边一辆摩托车,“摩托车上坐着两个人,当时就‘咣’的一声,人车被全部顶翻,将一排桌椅撞散后把人一直抵到十多米外的台阶上,人当场就昏倒在地”。事发后,交警六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3名伤者也立刻被送入了武警医院急救。在急症室,医生告诉记者,摩托车上的两名中年男子伤势较轻,身体局部骨折,一名吃早点的男孩伤势较重。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事发时面包车上一共有两人,驾车人并非面包车司机,而是一位摩托车手,并没有汽车驾照,因与面包车车主熟悉,就坐上了驾驶座,想不到竟将汽车发动起来。

  (编辑 云翔)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